东风本田哥瑞落地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哥瑞落高配豪华版售价11.88万:

1、优点:外观漂亮;动力强劲,满足家用绰绰有余;油耗很低;操控精准,指哪打哪;

2、缺点:滤震不好,可以轻松感应到路面的不平处;配置不丰富,科技感不强;隔音效果差;

3、本田哥瑞的内饰设计也非常时尚,做工也很出色,黑色的配色,非常耐看,很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低配经典版报价7.88万:

本田哥瑞搭载了地球梦科技系列1.5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压缩比达到11.5。其最大功率达到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动力输出平顺且省油。再加上ECON节能驾驶模式的加持,哥瑞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成绩属于优异的范围。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配舒适版大概在9.88万左右:

优点:现在开了2500公里了,每次加完油都把小记里程表清零了,每箱油都算平均油耗,最低开过一箱油平均每公里0.26元,最高开过平均每公里0.35元。 综合油耗在4.8--6.5之间。走烂路时减震还可以,跑平路时舒适性不行。缺点:外形不太协调,买的经典款,本田简配减得灰常到家,配置很寒酸,收音机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