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c官方售价是在110.50万至138.58万:

1、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2、2005年,雷克萨斯成功打入日本本土市场,也因此成为在全球均有销售的高级轿车品牌。初时雷克萨斯在美国国内以“热切追求完美”(The Passionat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宣传口号;

3、后来以“追求完美”(The Pursuit of Perfection)作为在全球国家和地区的行销格言,直到2013年,其宣传口号改为Amazing in Motion。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c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非常好的,它的售价是在110.50万至138.58万左右。新款LC 500h将搭载雷克萨斯的新一代混合动力传动系统:雷克萨斯多级混动系统(Lexus Multi Stage Hybrid System),旨在提供更出众的驾驶乐趣、更为出色的性能以及更高的燃油效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将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电动机。前者的动力输出为308 hp,而后者将提供217 hp的最大功率,整套混动系统将为LC 500h混动车提供470 hp的总动力输出。这套混动系统还将配备在雷克萨斯的新一代LS全尺寸旗舰轿车上,新款LS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上市。这款车的售价为110.50万至138.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