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的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LS 2018款 350 豪华版排量(mL)——3456:

1、作为新一代豪华轿车的标杆,雷克萨斯LS不仅代表着雷克萨斯品牌,更代表着东方的传统和文化。因此,这款全球顶尖的旗舰车型必须远远超越世人对豪华轿车的全部期待。”在全新雷克萨斯LS上市时,总工程师旭利夫先生曾立下豪言壮语;

2、雷克萨斯LS车系的命名是由luxury sedan毫华轿车的首字母缩写而成,1983年丰田立志要打造出世界上最好的豪华轿车,由3900名丰田的工程师花费10亿美金,经过430万公里的测试,耗时5年,最终打造了第一代LS并一炮而红;

3、全新雷克萨斯LS外观设计极为大胆,比上一代车型更长,重心更低,动感流畅的车顶线条风格独特而醒目,而且溜背式的C柱线条并没有影响到车内的头部空间,着实难得;

4、车身侧面,雷克萨斯LS车身尺寸与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等主流豪华D级车相比,并不占优,不过3125mm的轴距、低矮的车身以及柔和线条所勾勒出的侧影,彰显着激进之外的优雅。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S的排量是4.6的,曾经的雷克萨斯LS,的确是可以挑战奔驰S级,宝马7系的存在,像是我们的父辈,依旧时常想起当年的坐在雷克萨斯LS上的人会是多么成功的人物。然而时代在变迁,产品特性也在改变,LS在不久之前也刚进行了换代,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级轿车,LS的每次改变都所谓是关系到雷克萨斯品牌形象的经营,可想而知它是多么地重要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LS是雷克萨斯仅有的D级车级别,将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的操控及安全性做到了完美无缺的融合。其大气而流畅的外观造型、内部的诸多人性化配备将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雷克萨斯LS搭载的是排量4.6至5.0的 V8 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