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保养灯如何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gl6保养灯的归零方法:

1、保养灯归零前车门全都得关闭,否则会导致操作无效;

2、接着用车钥匙插进钥匙孔里,旋转到OFF的位置上;

3、接着在车的仪表盘上找到有两个0标志的保养归零按钮,按下,长按;

4、同时另外一只手去旋转车钥匙,旋转到ON标志;

5、眼睛一直看着仪表盘上的黄色扳手标志,这个标志消失了则说明保养灯归零成功,这时候就能松手归零按钮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开关关闭时,按住“复位”按钮持续十秒。打开点火开关。松开“复位”按钮,短按一次“时钟调整”按钮。保养周期显示处于复位模式状态,若干秒后恢复正常视图。就可以松开。复位完毕之后,可检查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方法是:按压“时钟调整”按钮4 次,多功能显示器显示出距离下次保养的间隔里程。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四门在关闭状态,先把钥匙关闭(OFF挡) 。左手按住(保养归零按钮)不放,同时右手打开钥匙(ON挡),稍等一会,仪表上扳手的图标会消失。如果扳手的图标消失,说明保养归零已经成功。如果还没消失的话按照以上方法再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