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凯锐800动力不足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凯锐800动力不足的原因有:

1、燃料供给系统故障的影响,供油不足。汽缸内的油量少,导致燃烧产生的热量减少,当热量减少至不能满足发动机负荷所需时,则发动机无力;

2、喷雾质量过差,发动机工作时喷油器喷雾质量差,与氧化合反应少,发出的热量也少;

3、喷油提前角的影响,喷人气缸内的燃油量应合适。若燃油在速嫩期的压力升高率增大,易引起发动机工作粗暴。喷油提前角过小,热效率显著下降;

4、充气量的影响,空气滤清器堵塞使空气流通的截面减少,导致放出的热减少。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凯锐800动力不足可能是进气系统出现了故障,汽车的发动机需要运转,除了要有燃油以外,还要有空气,否则发动机还是无法顺畅的运转。造成汽车动力不足的可能原因有空气滤清器或节气门系统脏污堵塞;进气温度,进气压力传感器工作不正常,空气流量计出现故障等。如果是这些零件出了问题,及时维修或更换就可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不足增压器也可能有问题,增压器是增压发动机的重要部件,它必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尤其是转子的轴向与径向间隙必须保持在规定的数值范围内。如果增压器出现故障,会造成转速下降、进气压力降低,最终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增压器出现故障的主要表现,一是“吃油”,二是有刮擦声。引起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转子轴与轴承磨损严重和密封环损伤,从而造成耗机油和有响声。当转子轴与轴承磨损严重,影响机器正常工作时,必须更换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