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与君越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林荫大道与君越,各有各的好:

1、林荫大道是豪华级车,君越是中级商务车;

2、林荫大道的后排座椅的娱乐功能是同级别车型最强大的,外观非常大气,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看的,你说的没错,这款车和别克荣御除了外观,区别不大;

3、君越的外观也很大气,但比林荫大道小气很多,毕竟轴距短很多,但其安全配置是同级别最好的,比林荫大道还要高;

4、如果你们仅是家用,两者都可以,如果是商用,最好选林荫大道。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林荫大道和新君越都是别克旗下豪华商务轿车。林荫大道为前置后驱车,无限的操作乐趣。新君越前置前驱,而且配备了两片式天窗,后排座椅加热,配置奢华。个人倾向君越,外观看着很大气,内饰做工很豪华,市场保有量比林荫大道要多。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君越,林荫大道我觉得和07年的没啥两样,外观没变,只是添加了几个功能! 我就觉得君越好,但大男人都喜欢大气的轿车,如果说大,那还不如买SUV昂科雷,即能满足你爸的大气感,又能满足你的现代感!安全性方面大道要高于君越的,毕竟价格要贵点的,几分钱几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