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二手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保时捷718价格一般在40万左右:

1、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公司的入门级跑车。分别有运动跑车保时捷Cayman和敞篷跑车保时捷Boxster两个款式;

2、保时捷官方称,该车全重将控制在1,200千克,比老款Boxster轻100千克。在动力上也有所缩减,可能采用入门级跑车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输出286马力。还可能搭载保时捷的2.5升发动机,功率360马力;

3、保时捷718的名字曾被1957年至1962年的一款跑车使用。保时捷718在2016年前后问世,之后作为2017年款车型销售;但实际上保时捷718在中国的正式定价在60万起。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一般在40万左右,影响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车保时捷718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保时捷718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保时捷718的价格一般在40万左右,外观的造型我相信不用多说,是非常美观,非常前卫的,但在这些的基础上还保留了原来的基本元素,变得在性格,酷炫的之外多了一丝男性的霸道之气,车灯的酷炫,吸睛率百分百。配置不算特别好,但是比一般的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