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声浪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718声浪是通过排气管调的,可以去专业改装汽车的店里调:

1、保时捷718是保时捷 [1] 公司的入门级跑车。分别有运动跑车保时捷Cayman和敞篷跑车保时捷Boxster两个款式;

2、在2014年,新保时捷718定位将低于目前该品牌最便宜的跑车Boxster/Cayman,预计售价为4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

3、保时捷官方称,该车全重将控制在1,200千克,比老款Boxster轻100千克。在动力上也有所缩减,可能采用入门级跑车的四缸发动机,排量为2.0升,功率输出286马力。还可能搭载保时捷的2.5升发动机,功率360马力;

4、保时捷718的名字曾被1957年至1962年的一款跑车使用。保时捷718在2016年前后问世,之后作为2017年款车型销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都明白排气的声浪,除了ECU限制外,还跟发动机排量、排气管的设计、效应鼓、材质等都有关系的。只是,希望花费低成本来来达到自己对排气声浪(比如更安静、更低沉、浑厚有力、高亢、发出xixi声、可调节声浪……)的追求的话,通过直接更换中尾段,甚至全段排气是最直接,最快速和性价比高的一种方案了,也是目前国内最多选装的方案。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718声浪的调整是有点麻烦的,保时捷718动力方面,保时捷718有2.5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前者的最大功率是257KW,最大扭矩,最大扭矩42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4.2秒。而后者的最大功率是184KW,最大扭矩是310Nm,百公里加速成绩是5.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