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08试驾车能要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08试驾车肯定不能要啦,要买新车:

1、首先看价格,标致3008 18款自动挡起步价格优惠下来是13万出头,颜值上一般般吧,定位上是紧凑型SUV,4.43车长2.61轴距,基本满足家用;

2、动力上标致3008提供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47,性能上也是日常家用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期使用上基本也是没啥大问题的;

3、配置方面,标致3008配置了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等,总的来说,还算丰富。所以标致3008在这个价位还是比较可以的,但是是不是最值得购买的,却不好说了,毕竟现在市场降价那么大,还有其他更多更具性价比的车型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车不能要。标致3008是款法系车,在底盘和操控上表现非常不错,但是要说到性价比如何,肯定要考虑价格和整体上都给了什么,说什么都是废话,直接拿出来好好看下,就非常清楚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08试驾车绝对不能要。3008各项内饰都做的很好!本身标志就是比较牛逼的,标志的大毛病是很少的,但是有些小毛病,但是标志这车还是可以值得拥有的,希望早日提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