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新能源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新能源车的电池功能还是比较给力的:

1、除了正常的充电行驶以外,如果电量不足,它的电池保护系统将开始运行;

2、当它的电量低于15%的时候,发动机会强制启机给电池充电,保证车辆正常运行,此时电机仍然出力,不影响车辆的行驶,但是相比于电量充足时的畅快驾驶体验要大打折扣;

3、车身尺寸上,数据为4600mm乘以1870mm乘以1700mm,轴距为2660mm。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比亚迪宋新能源车首先感觉它很省油,用电跑,几年就可以回本,就可以看见它的好处了。充电也很方便,充上一次能跑几百公里,没事就充呗,电才几个钱,省的油都是钱啊。其次,它的各方面功能、性能都不错。性价比很高的。配置、内饰、安全性、驾驶操纵等方面都很好,包括空间。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新能源车在舒适度方面,无论是在空间还是在乘坐舒适度的方面,都很满意。驾驶和行驶的表现方面都特别的优秀。我提车并驾驶了一千多公里了,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平稳,没有什么噪音,我比较在乎行驶时的体验和舒适度。感觉底盘还行,上马路不费劲,但是不好的地方是减震差点意思,走坑洼路坐着不舒服,颠簸感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