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优缺点如下:

1、优点:性价比超高,外观大气,有气派,CVVT发动机很不错,声音很轻,动力足,内部配置较高;

2、缺点:品牌认知度不够,车标不好看,变速器匹配不是很好,市场保有量不足 ;

3、皮质座椅,塘塑中控,行车电脑上可以显示油耗,可以计瞬时油耗,这些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里面的味道也很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1——舒适性。远景S1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面非独立,所以通过性能一般,遇到坑洼路面还是会感觉很硬有颠簸感。

缺点2——空调后排没有出风口,刚刚经过炎夏,空调实用率大,开了前排会感觉很冷,开小了,后排会感觉很热感觉不到风。

缺点3——后备箱开口设计,远景S1圆弧型开口设计,装载能力一般,稍微大点的东西不好装,也是溜背的车身牺牲了一部分后备箱。

缺点4——油耗。油耗这个东西因人而异真的不好说,跟路况驾驶习惯有区别。远景S1工况5.7,目前我市区8—9个油,个人感觉有点小高,这可能跟我驾驶习惯有关系,不代表别人观点。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可以,算是质量稳定的 在这价位里算不错的了 缺点是动力不够好油耗不够低,缺少合适的自动挡车型 ;

起步不稳定,油表不稳定,发动机和变速箱感觉不匹配自动挡车型,车身异响,我是右前轮严重异响,换了减震器故障未排除,优点提速快,灵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