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远景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采用最新安全车身,是国内首款全面通过NCPA碰撞试验的自主品牌轿车:

1、制动系统采用大型盘式制动器,确保优良的制动功能;

2、ABS EBD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可据车辆的各种行驶状态,最佳分配四轮制动力,从而确保优良的制动性能;

3、同时配备多项科技安全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警告灯、2探头倒车雷达和4探头驻车雷达、双防盗系统等全面提升整车安全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指的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吉利远景经过20多个月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为设计导向,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开始。2017年11月9日,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 5MT和1.5L A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7.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