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发电机很不错,性价比很高:

1、发动机工作原理可以概括为通过燃烧化学燃料,产生高温高压来推动活塞向下运动,从而带动曲轴旋转做功。不过在这个做功的过程中,热能的损失是无法避免的,它也是效率降低的因素之一;

2、目前大多数的发动机上,只有一半都不到的燃料能被真正地转化为机械能被加以利用,这个转化的比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热效率;

3、其实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可以理解为同等排量下这个比值越高发动机越有劲,同时油耗、排放更低。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光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为奇瑞汽车点赞。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发电机很不错,性价比很高。奇瑞发动机的规模出口标志着发动机这一代表汽车核心技术水平的产品的品质,已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奇瑞发动机出口过万台,再次荣登发动机出口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