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正时皮带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正时皮带的安装方法:

1、可以按照曲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曲轴,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点位置;

2、安装凸轮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凸轮轴,双凸轮轴的分别对好两个凸轮轴位置,安装好正时皮带/链条即可;

3、如果自己不会的话,最好是到修理店找专业的维修师傅处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4g64,一缸上止点,曲轴,平衡轴,机油泵轴,凸轮轴,这几个轴齿轮上都有记号,最后时规涨紧器顶针顶出2--3毫米,顺时针摇车5圈左右,一切正常再起动。奇瑞V5自04年以New Crossover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关于V5的名称人们却始终未听到过奇瑞发出公开的声音。于是从最初的B14到后来的V3再到前不久媒体披露的V325,业界对V5命名的猜测可谓"丰富多彩"。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时皮带的对法是不好对的,一般情况下要在修理厂找师傅换,对正时皮带首先要把曲轴摇到0(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相接的地方有一个口就可以看到0)然后再对分电器,分点气上有一个横杠,把横杠对飞轮上的0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