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v5二手车7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v5二手车7座还是值得买的,买二手车的相关内容:

1、二手车的价格跟车况、保有量、新车价格等有密切的关系。评估一辆二手车,在众多参数中最具有公式化代表性的就是使用年限,通过一些简单的二手车价格评估方法和公式,我们可以快速掌握二手车的价格,首先前提是我们已经了解到此款二手车的新车价格作为参考依据;

2、评估二手车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以“基本型”新车最低价为参考来衡量的市场价,所谓基本型也就是最便宜的那一款车的时下新车价为参考;

3、二手车在没有发生大改款的前提下,第一年折旧率约为15%至20%,第二至五年,每年递减7%至9%之间;

4、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爱车所属车系,以基本型现价为准,再扣除折旧后,即可大致确定二手车的行情价格。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V5自04年以New Crossover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北京车展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关于V5的名称人们却始终未听到过奇瑞发出公开的声音。于是从最初的B14到后来的V3再到前不久媒体披露的V325,业界对V5命名的猜测可谓"丰富多彩"。对于这种情况,秦力洪表示:"一直以来外界关于V5的猜测有不同说法,我们很感激大家对我们这款产品的关注和关心。B14是我们内部研发代码,但基于奇瑞产品线规划的整体考虑,最终定名为奇瑞V5。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向外界宣布:奇瑞的第一款New Crossover车型大致将于6月初在国内上市,产品正式定名奇瑞V5,其中首发车型是搭载2.4L排量发动机的V525。这将是奇瑞汽车继新旗云、新东方之子、奇瑞A5之后在06年推出的第4款新车。随着官方命名的正式发布,这款一直备受业界关注的奇瑞第一辆交叉型多功能车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2010年奇瑞V5商务车并入奇瑞旗下的威麟品牌下,威麟品牌都是商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