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x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Dx3发动机:

1、东南DX3 作为东南旗下入门SUV,全系搭载的是代号为4A91和4A91T两款发动机,油耗相对较低,噪音也较小;

2、东南汽车的发动机大多数都是采用国内合资生产的三菱发动机,三菱大名鼎鼎的4A9系列发动机,是由德国工厂生产供应奔驰Smart、蓝瑟等车型,近几年引入国内并由航天三菱生产,而航天三菱也成为了全亚洲唯一的一个4A9发动机生产基地;

3、三菱4A9系列的发动机属于四缸全铝小排量汽油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分为1.1升,1.3升,1.5升和1.6升四种排量的机型;

4、东南dx3目前装备这款代号4A91T的发动机是4A91升级后的产物,增加了涡轮增压,全铝机身,采用DOHC气门结构,使用传统的多点电喷技术。在依靠MIVEC技术相互作用下,也能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从而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3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使用了三菱的4A91T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220牛米SR为225牛米/1800-4500rpm,同时还有一款车型是使用1.5L发动机的,整体的表现是这个同类级别产品中比较少见的,用料非常的厚道。东南DX3 两款 4A91和4A91T发动机的油耗相对较低,噪音也较小,采购和养车成本都低,总体是一款用起来很皮实耐用的发动机。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南DX3的发动机是东安三菱生产的4a91.1.5的发动机。日本三菱入股了东南汽车,核心技术来自三菱,比如发动机是全铝4A91T,可变节气门技术,控制油量多少的同时还能保证动力充足。作为今年全新推出的新车型,追求驾驶乐趣的蓝瑟翼神被看作是东南汽车再树品牌信念,但喜欢原装的话,就可以买2010款,毕竟现在国产化只达到70%,变速箱,发动机都是原装进中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