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4油耗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4油耗百公里9-10个油,主要性能如下:

1、XT4是凯迪拉克全新上市的紧凑型豪华SUV,它的到来让我们在这一市场拥有了一款拳头产品。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全新力作,XT4融合大量科技,而且经工程师优化调教,大大满足了年轻一代对座驾的科技感、驾驶感、时尚感的需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实力座驾;

2、XT4采用经典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线条紧凑阳刚,并首次引入风尚、运动双风格外观理念,在细节处营造差异满足不同消费口味。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并以回旋镖造型尾灯相呼应。内饰方面,XT4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延续大量优质皮料的处理手法,并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的饰板,充分烘托年轻运动的氛围,并融入车内氛围灯紧跟潮流;

3、虽然是紧凑级SUV,XT4全车尺寸为4600*1881*1627毫米,轴距长达2779毫米,不仅领先同级对手还充分保证了宽裕的驾乘空间,配合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功能,营造了宁静沉稳的高品质驾乘环境。而常规447升扩展1334升的储物空间充分诠释了SUV车型灵活的功能性,为出游等提供更大可能;

4、在动力方面,XT4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能,瞬间爆发241马力和400Nm扭矩,匹配精心调教的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行云流水更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更集合高度智能电气化技术,以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实时监测动力输出需求,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此外,XT4搭载多项科技配置提升驾乘愉悦感:车载4G无线网络、安吉星4G LTE服务、第三代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的无间协作,令你在行驶的同时,与世界实时互联;

5、目前凯迪拉克XT4在售车型共分为28T技术型、豪华型、豪华运动、领先型、领先运动型,28T四驱领先型、四驱领先运动型、四驱铂金版以及四驱铂金运动版多款选择。此外,凯迪拉克还为新生代人群推出了多种契合当下年轻人燃点的金融消费购车方案。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油耗百公里9-10个油,凯迪拉克xt4的缺点有:车的漆面很薄,刮蹭下就暴露底漆了。减震效果不好,比轿车还差点。前期提速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在车内感受非常明显。后备箱的空间有些小,自驾游的时候不能够放很多东西。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4将基于最新的E2平台打造,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有全球首款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系统,提供高、低、关闭三种不同的气门开启方式,以及AFM动态燃油管理(闭缸技术),匹配9AT和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最大马力为237,扭矩为350牛米,配备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为适时四驱。油耗方面表现很出色,百公里仅需要7.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