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报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本,基本就是在3万5到五万之间。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的介绍:

1、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双排)搭载的是长安E系列的1.2L发动机动。此款发动机有98马力,动力强劲,油耗也不高,平均7L左右吧;

2、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双排)装得也不少,标称680kg,但实际上比这个要装得多,关键的时候还能多拉几个人;

3、重要的是上下货也很方便,瓦楞板的货箱又结实又平整。我们这很多人都买的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双排)。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4500 参考最低价:3.50-6.89万,长安星光4500加长版2019款应该是没有国六排放的车型,都是国五的,该车子的新车合格证就有标注该车型的尾气排放是国几的,长安是微型老牌了,质量上来说不输其他同类型车,主要还是看个人驾驶习惯和车辆用途,勤检查,及时保养,问题不会太大。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4500 cng,就是双燃料汽车,油气两用,价格55000左右,这车做为新一代长安系列双排车,整体做工都有很大提高,外观时尚,内饰比其它双排车丰富,1.2的,拉货动力可以,提速快,是款值得考虑的小货车,目前只有国五的,国六的还没有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