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光面包车90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光面包车90款微面有一个通病:

1、就是使用一年以后,第二排的推拉门老是关不严,而且密封不好,而且油耗有些高,噪音有些大;

2、目前微面质量比较好的有:一汽佳宝AV6(要DA465Q-2发动机那款的,质量不错,发动机很有劲)、东风小康(前脸仿宝马)、五菱之光,其中质量最好、保有量最大的是五菱之光,只是外形不太好看,另外操控性不好;

3、佳宝AV6和东风小康质量也不错,就是细节问题有点差,发动机特别好,操控性非常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是在长安之星车型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长3.94米,比长安之星长了40多厘米,高了几厘米。车型有5座和7座之分,相比长安之星可分别多装300公斤和500公斤。据介绍,该车售价在3.5万元到4.18万元之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微车,该车还有一大特点:钢板减震。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光90是长安汽车在全新的商用车平台上,根据物流用车利益最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装载率灵活、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