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5发动机号码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5的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和变速箱结合的位置: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5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只是有的时候位置目测看不到,需要上升降机来查看,其实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的,可以通过行驶证查看。陆风X5内饰上采用上灰下米的色调,座椅也是双色搭配。在材质上,陆风X5中控台部分使用了较多的硬塑料,用手按压的感觉较为生硬,可以看到在中控面板及侧面空调出风口处有仿碳纤维材质做装饰,视觉效果还不错。此外,陆风X5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是典型的城市SUV底盘配置。新车还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挂,整体悬挂布局偏向舒适性设计。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5发动机号需要拆下右前轮,卸下挡泥板下段,然后顺发动机时归盖向上看,就能看到两组号码便是发动机号码,这个是汽车身份证来的,不可以轻易损毁。陆风X5的长宽高尺寸为4568mm/1855mm/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60mm,从尺寸来看,陆风X5属于紧凑级SUV级别,与其潜在竞争对手吉利英伦GX7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