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3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3质量总体来说中等偏上,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不错,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车:

1、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推出了新款瑞风M3宜家版2.0L车型,新车换装了经过升级的2.0L发动机,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共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和9.68万元;

2、相比2016款车型,新款瑞风M3宜家版2.0L车型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首先,新车全系换装了电动助力转向,同时全系增配了自动启停;

3、在此基础上,低配的手动豪华型还增配了电加热后视镜和后车厢空调;而高配的手动豪华智能型则进一步增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及定速巡航。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3这款车毛病不算多吧,整体还算是不错的。瑞风m3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代号为HFC4GA3-3D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马力和1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有网友吐槽,宜家1.6买了就后悔了,油耗高噪音大,还有空调压缩机不知道有没有毛病。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3,主要毛病是油耗有点大,该车定位为小型MPV车型,其整体造型延续了瑞风MPV家族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一体式保险杠和带镀铬饰的双横条中网设计,整体造型延续了瑞风MPV家族的设计风格。瑞风M3的侧身线条平直。江淮瑞风M3于外观轮廓以及侧面布局上。前门采用了大三角车窗。该车前脸则采用全新的设计,大灯、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雾灯和下进气口也是较为传统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