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19款目前这部车将会在日本本土销售:

1、对于铃木汽车退出中国确实非常遗憾,虽说这个品牌在国内上来讲已经没有任何竞争优势,而且基本上也是边缘化的汽车品牌,但是对于这个品牌有情怀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而和长安汽车合作的奥拓更是承载着太多人的回忆;

2、如今退出中国市场后,铃木汽车再次复产奥拓,新车外观内饰大变样,搭载三缸发动机配CVT变速箱,燃油经济型继续成为这部车的主流,而且油耗低到可以媲美摩托车;

3、家族式的方向盘得以保留,三幅式的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更是有了质的飞跃。首次加入的嵌入式的中控屏则是让这部车更具有科技感!方状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圆形和方形的两种元素!主打燃油经济型,所以新款车型搭载的是全新研发的三缸发动机机,排量则是660ml,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或者是5MT。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奥拓19款目前这部车将会在日本本土销售;外观上看这部车基本上已经全部摒弃了老款的一切设计,基本上以一副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面前。正面上,格栅设计在了车的右侧,三条格栅口的设计非常的简单。两侧的大灯采用了单透镜的形式,而周围则是环绕着LED的灯源,点亮后的效果确实非常漂亮。前包围的设计则更加的的运动,炮眼式的雾灯也让这部车的牵连看起来更加犀利。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奥拓19款目前这部车将会在日本本土销售;采用非常明显的腰线设计,但是轮眉的设计相对来讲比较硬派,而且全运动的熏黑的轮毂也让这部车看起来更区别与其他车型。尾部上。首先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正好形成呼应,运动气息非常浓厚,更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此外整个尾箱的设计非常的丰满!所以就外观上看这部车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小巧精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