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奥拓快乐王子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奥拓快乐王子发动机江铃的,发动机质量非常好:

1、这款车的特点就是养护费用低廉,快乐王子是在奥拓车的基础上在发动机罩上增加了散热口,增加了转速表、双安全气囊、中控锁、四门电窗等配置;

2、排量在0.8,对油耗控制的非常好。确实是祖师辈分的车子了,不过这个车子还有个好处就是相当的保值;

3、3W多可以拿到的车子,开上几年,依然可以卖到8000左右,还能卖到原车的1/3,试想一下,现在有哪款车可以说我的车比奥拓保值。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老款的长安奥拓已经在2008年8月份停产,现在估计全国也没有几辆了。很多城市为了节能减排、减少污染,提高了机动车的排放标准,奥拓车不达标,所以,就停产了。再说,老款奥拓车型太老,安全性能低,机器技术陈旧,也应该淘汰了。要是喜欢奥拓,就买新奥拓吧。K10的合资发动机,性能出众,款式新颖,代步首选。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奥拓快乐王子因为外观和销量不太好吧。价格3.98万元参数排量(L) 0.8 长/宽/高(mm) 3300/1405/1440 轴距(mm) 2175 最大功率(kW) 27 油耗(L) 4(综合) 最高时速(km/h) 120 变速器 4挡手动 最大扭矩(Nm) 61 发动机 0.8L 36马力 L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