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奥拓大王子是进口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奥拓大王子不是进口发动机,是国产的:

1、这款车在2005年退出全国部分市场,就是有几个城市不卖了,然后是2007年停产全国停止供应的;

2、如果现在还想买新的就只能买经销商手头少量的库存货了。而且价格原价。少钱是不会卖的。必定就剩这几个了,奥拓经销商就是你爱买不买的态度;

3、经典款奥拓最让人满意的就是费用低啊,像油耗啦,目前为止我的油耗百公里还没超过6升。而且配件便宜,维修方便。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是国产的,由于价格低廉,长安铃木生产的奥拓一直是国内微型车市场的代表车型,在二三线城市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但由于多年来长安铃木一直未对该款产品进行更新,其排放仅能达到国Ⅱ标准,因此随着更高的排放标准逐渐在国内大型城市实施,奥拓的市场空间也越来越小,导致销量不断萎缩,最终长安铃木决定对其停产。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奥拓大王子不是进口发动机。这款车的操控4分,车小,灵活,变道流畅,虽然没有方向盘助力,但一正常人驾驶绝对不会费力,挂挡清

晰,离合很轻松,油门灵敏,方向指向相当精准,尤其难得的是转弯半径小,掉头或倒车的便捷性是其他大车无法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