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拓汽车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拓作为一款微型车款来说,搭载1.0l的排量百公里综合油耗基本五个油左右,适合日常代步所用一公里三毛左右:

1、奥拓新车型自动挡、手动挡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依然搭载了铃木精心研制的K10B全铝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

2、峰值扭矩的输出在2500-3500rpm这个最经济的转速区间出现,低转高扭的特性可以让每一滴燃油充分耗尽;

3、同时延续新奥拓在低排碳方面的不俗表现,捍卫其环保节能的标杆地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综合油耗基本在3--4角钱左右一公里: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拓这款车一般,综合耗油大概在六个点左右,1km大概四毛钱左右。江南奥拓以2.38万的“低价王”称号出现,惊动了整个车市,随后的一连串的车价跳水,作为低端车的江南奥拓也不能说没有起一丁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