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6的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6的排量是2.0T的,车款车动力还行:

1、瑞风M6搭载了大量高科技配置,新增车联网和车载Wi-Fi,通过手机就能实现车辆实时监控、远程控制、电话救援等操作;

2、在定制化服务方面,瑞风M6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进行战略合作 ,提供“全车人员3年不限次数呼叫直升机救援”医疗保障服务,可享受世界的AW119、AW139医疗直升机保驾护航;

3、瑞风的座椅采用超纤皮质,经过几十道加工工艺及上百次体压测试,使座椅靠背、扶手、腿托都能达到人机工程体验。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2.0的,外观方面,瑞风M6采用了的全新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这一设计也将成为瑞风品牌的标志性家族设计。另外,瑞风M6还采用了LED大灯设计。瑞风M6将定位于高端公商务MPV,相比同级别对手,性价比依旧会是其重要的卖点。江淮瑞风M6这款车的前脸有其原创性,但整体依然大量借鉴了丰田高端MPV车型埃尔法的诸多设计元素。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M6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兼具动力与经济的双重优势,给予瑞风M6前进的最大动能。同时,还配备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