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的自动启停功能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的自动启停功能的关闭方法:启停功能开关在点火开关旁边或中控面板处,发动机启动后,自动启停系统就会启用。通过按下按钮,可手动解除自动启停系统。以下是别克英朗的相关介绍:

1、动力方面:

全新的动力系统1.3T 48V轻混动发动机与经典的1.5L-DVVT四缸发动机的配备,1.3T 48V轻混动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u002F6000rpm,峰值扭矩141N-m\u002F4400rpm;别克英朗典范搭载了1.5L-DVV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

2、安全方面:

英朗搭载博世9.1电子稳定程序,其功能除传统的ABS、TCS及ESC外,还全系标配EBW紧急制动提醒等十多项电子安全辅助,令日常驾驶更加轻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