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改装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可以改装,但不建议改装:

1、这款车的外观 大气、时尚:国际化MPV所具有的经典半子弹头造型,打造了浓厚而纯正的商务车外观;造型圆润的熏黑前大灯,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格栅,让整车大气、时尚;保险杠上的雾灯修饰条,又为菱智增加了稳重气息;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使菱智尾部更有层次感、立体感,也使菱智的公商务形象浑然一体;

2、内饰 舒适、豪华:菱智全系车型均配装“套色车身+尾翼”,提升了产品的商务感。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大弧线过渡的造型简洁明快,配色采用了黑色和银灰的双色搭配,由外及内都充满了经典的商务之气;

3、但最为经典的是其独特的1.7平方米环景五天窗设计,这一设计亮点提升了风行菱智的整体气质,使车上每位乘客的头顶都有一个天窗,一路能与阳光、景色亲密接触,彰显出风行菱智尊贵舒适的商务本色。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专业改装点进行改装。东风菱智车的性价比高,空间大,配置丰富。噪音大等小毛病较多,装配工艺及做工水平也有待提高。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大,柴油版动力较强。油耗相对来说比较经济,网友称“油耗还可以”,基本满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个人是不建议改装的,东风风行菱智这款车空间大,动力强,家用的话足够了,既可以拉人又可以载货,且性比价比较高,可以考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