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油耗太高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瑞奕油耗太高原因可能是: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瑞奕油耗太高原因,这个是发动机积碳比较严重造成的,主要集中在喷油系统处,可以用清洗剂来清洗一下节气门和喷油嘴,这样就能得到改善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时保养 机油、汽油滤芯、空气滤芯、离合器和火花塞等未及时更换,导致油料燃烧不充分,发动机积碳增加,性能下降等,从而使油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