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二手朗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购买二手朗动要看具体车况的,行驶里程、车辆配置、有无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参考指标:

1、朗动,是在海外率先上市的现代汽车全球车型。“朗动”(Elantra)拥有不折不扣的“国际范”——横扫世界四大洲,创造了辉煌战绩;

2、从2011年至2012年4月,朗动同款车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308013台。在欧洲,获评2012最佳车辆(AUTOBEST 2012);在加拿大,夺得AJAC年度最佳新款小型汽车称号;在澳大利亚,以ANCAP五星安全评价证明在安全方面的突出优势。此外还在南非Wesbank“2012年度车型”、中东MEMA“年度车型”、土耳其“2011年度风云车”等全球其它地区的顶级年度评选中折桂;

3、“2012 NORTH AMERICAN CAR OF THE YEAR”的字样随之呈现,顿时,现场掌声雷动。朗动以领先第二名大众新帕萨特13分的绝对优势,斩获2012北美COTY大奖这一全球汽车界最高荣誉。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款手动最顶配的朗动,它的新车开票价是108000左右,加上购置税加上保险全下来也就是11.5万的这个价格,目前两年的车龄在二手车市场上大约就在卖到7万到75000之间,具体看车况。朗动的发动机的优点是静音效果非常的好,这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与之匹配的是摩比斯的韩国公司生产的变速箱,不过它是生产变速箱零件的,这是它合资产品的一个变速箱总的来说发动机变速箱没有太大的问题,郎动,配置是还是比较可以的,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还有真皮座椅,还有后视镜折叠。我个人觉得如果说这款车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是可以考虑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买二手你看中朗动的外观是值得入手的,你说这个车的问题多不多,其实你只要买一个没有事故,发动机变速箱没问题就可以了,二手车有点小问题都是正常的,毕竟价格便宜了不少。二手车当中有很多车,车商都不可能知道这个车到底有没有隐藏的问题。很多车商拿回来的车其实都有问题,车商其实也不知道,只有车主本人知道。所以不要想在二手车当中买到一辆十全十美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