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朗动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朗动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

1、朗动在性能方面和动力方面就显得有些不足了,首先它开起来比较的肉,它的最大功率才140匹马力,所以起步也就慢一些,百米加速具体没有注意过反正不怎么给力,然后速度提上来了动力也就提上了,不过一般跑普通高速和车道绝对够了,我老家有大坡它也能爬上去,这点中规中矩吧;

2、关于油耗这个问题,我想说它确实够省油的,官方说的是百公里6.6L个油,就我自己而言开车比较猛,所以没有它说的这么省;

3、但是7个油也足够了,反正现在油价降下来了,也不是太贵,每一次加油倒也还能接受。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现代悦动与老款伊兰特相同,悦动仍采用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1.6L车型采用现代α-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5.1N?m/4500rp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入手,北京现代朗动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目前只有2016款的在售,因此在外形上没有18年19年新出的款式新潮,不过外形的话还比较OK,不会很土气,韩系的车一向在颜值方面还是挺能打的,开出去也很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