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朗动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朗动评测:

1、首先外观朗动非常时尚动感,流体设计与第八代索纳塔一脉相承,非常有运动感。动力方面采用全铝发动机,更轻、更省油、功率扭矩更大。轴距达到了2700mm,在紧凑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车内空间非常宽大,后排空间也非常充裕;

2、内饰设计特别动感,再加上韩系车惯有的丰富配置,在日常驾驶中既方便又不乏驾驶乐趣,可以说是一款比较实用又比较运动的一款家用车。接下来说说它的缺点;

3、买车第一个考虑的一定是价格,朗动销量特别好,自上市六个多月来销量一直在紧凑车型中排名非常靠前,甚至有月销量破2W辆车的记录,所以现阶段优惠幅度相当有限,1.6L车型只有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再加上3000元的现金优惠(有些地区可能还没达到3000元优惠幅度)。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车中规中矩吧,我朋友买过,动力够用,过减速带就有点不舒服,油耗不低也不高,外形就仁者见仁了,看你是什么年龄段的,年轻潇洒兼并小家庭用车的可以入手,年纪大,要求空间也大的,还是不要考虑吧,十万左右的有很多选择,比如新英朗,轩逸等等。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系车都有的缺点就是舒适性不如日系车,特别是悬挂调校,非常硬,后轮在高速过减速带的时候有很明显的触地感,再加上整车密封性较差,胎噪较大,高速时风声也很大。接下来就是后排不能放倒,在日常生活中无法搭载一些长物件,而且后备箱的设计也稍欠合理。总体来说朗动是一款时尚运动的家用车,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使用,是一款非常实用且好用的车,瑕不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