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laferrari二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laferrari二手车大概要1500以上一辆:

1、法拉利laferrari被称为三大神车是因为该车采用了混合动力方式驱动;

2、这种混合动力技术称为HY-KERS,代表着极致性能与低排放的完美整合;

3、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588千瓦的最大功率,电动机独立输出120千瓦动力,使得LaFerrari的联合输出功率高达708千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都要2000万左右,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仅限量499台。LaFerrari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LaFerrari的0-100km/h加速时间<3 秒,0-200km/h加速<7 秒,0-300km/h更只需15秒,极速高达350km/h以上。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谈年限车款的话这价格涵盖面太广了,从十几年的法拉利360可能就50万的价格到旗舰laferrari比新车还贵的3000万的售价都有,常见的加州458 488 ff f12 也就一百多万到四百万之间,同款车年限车况不同一般也会有大几十万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