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中国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chiron中国有还是有的:

1、布加迪Chiron会不会在中国上市还不好说,因为布加迪本身对中国市场就相当不重视,要知道欧洲和美国市场总共有几乎200台布加迪威龙,而中国只有不超过15台;

2、当然本身布加迪威龙没有在中国上市也是中国布加迪少的原因之一,另外Chiron的话,这款车是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但却没有参加5月的北京车展,也就是中国最大的车展之一;

3、也就说明布加迪目前还是对中国市场不是很感兴趣,总之Chiron很有可能不会在中国上市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有这款车,布加迪在2017年已经交付了70辆Chiron——加起来总共有10.5万匹马力,完成了今年的目标,而至今有300位土豪在购车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按照今年的生产效率,意味着已经售出但仍未排产的230辆Chiron已经够布加迪的工厂员工马力全开忙碌3年了,这也是230名车主需要等待的时间。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国当然有啦,布加迪Chiron的总产量为500辆,比前辈威龙十年生产周期中的总产量还多50辆。照这样看,布加迪还有很多年的时间去消化剩下的200辆名额,当然没人会担心Chiron的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