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chiron极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布加迪Chiron创下极速记录!最高时速飙到了490km/h:

1、8.0 升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1500 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600 牛·米,搭配在一起百公里加速不到 2.5 秒。不过它速度的极限还尚未可知,因为会有软件将速度限制在261 英里/小时以内;

2、个性化是Chiron 跑车的亮点,布加迪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广泛的定制程序,名为La Maison Pur Sang ,或许仅是为匹配一块材料或一件衣服,你可以把内饰漆成你想要的颜色;

3、可以说每个 Chiron 都能有起独特性,光是基本款型,Chiron就有 23 种不同颜色的车身,8 款特有的碳纤维花纹。车身也是经过反复喷涂 8 层涂料。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布加迪Chiron创下极速记录!最高时速飙到了490km/h;布加迪Chiron是法国跑车品牌布加迪出品的豪华超跑车。配置四涡轮增压发动机,420 公里每小时,有23种颜色的选择,售价高达260万美元。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布加迪Chiron创下极速记录!最高时速飙到了490km/h;具有16个气缸,并以W形的布局嵌入布加迪Chiron Sport 300+这辆超跑中,相当于2个VR8发动机成90°角组合在一起,令它成为超跑中的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