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底盘有发动机护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1底盘是没有发动机护板的:

1、外观方面,标致301换用标致全新家族前脸,前脸升级为全新倒梯形进气格栅及“狮眼式”大灯组,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并全系标配前雾灯,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外观更接近标致508,层次更分明。车尾方向,新车更换了标致特色的狮爪式尾灯组。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2、内饰方面,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3、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了1.2VTi发动机(三缸),最大功率输出71马力,更强的动力为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5马力。同时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2马力。国产则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7马力。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1底盘是没有发动机护板的,这车是不错的,我觉得如果仅仅是家庭用,301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巧克力色很漂亮,车本来就不是一个保值的东西,任何车买了之后只会贬值,关键是看自己的需求,这车发动机和之前雪铁龙世嘉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都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油耗也比较低。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301是没有发动机护板的,完全可以入手,这款车外观大气,时尚稳重,是家用紧凑型车的选择当中,个人认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又是合资车。很多地方都很满意,但是要是只允许说一点最满意的地方的话,那就是空间很大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