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8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已经在中国销售了六年,这么多年下来这台车也积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

1、在16年的9月份308这款车迎来了一次大改款,在308年的变化之后,外形在整体外观上非常漂亮,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内部造型,很有质感,采用倒梯式设计,四周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

2、前照灯的外形比较尖锐,但也比较窄,灯组结构比较紧凑,远光和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而且近光也具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

3、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标准系统,另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标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底盘都比较扎实,安全性好,做工什么的也很让人放心。308这款车除了外观更吸引人之外,最重要的是舒适度和内饰的精致,以及优良的操控和安全性,动力一般用足够了,实用性可以。从配置上看,308全系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和后座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两款1.6L低配车型的后座中央是2点式安全带,其余车型后排中央都为3点式安全带。总体来说,东风标致308驾驶质量可以保证。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体上来说,东风标致的车子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底盘都比较扎实,安全性好,做工什么的也很让人放心。308这款,外观很不错,比我的307好看,实用性也会比较强吧。我对标致的车子还是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