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撞过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龙门架撞过了会影响安全:

1、龙门架受损表示汽车前部有事故,一般龙门架受损就表示保险杠,防撞梁,水箱,中网,大灯,引擎盖都涉及受损;

2、有些龙门架属于焊件,更换后留下明显伤痕,对于二手车鉴定影响极大;

3、前部事故时容易伤及纵梁,有些车即使没有维修纵梁,但撞击产生的冲击波会导致单边纵梁溃缩,外观是看不出的,但车辆的操控性就差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龙门架被撞了会影响行车安全的,龙门架通俗点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跟格栅不同,格栅就是进风的地方。龙门架是安装大灯 水箱 散热器等东西的。就是前车架。例如皮卡后货箱也有个东东叫龙门架,也叫防翻架、防滚架。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被撞了会导致车子不平衡,它是悬挂系统,是汽车的车架与车桥或车轮之间的一切传力连接装置的总称,其作用是传递作用在车轮和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并且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并衰减由此引起的震动,以保证汽车能平顺地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