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多少钱一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车型了,一般汽车龙门架价格是2000到5000左右:

1、龙门架,通俗点那叫水箱框架,水箱框架其实就是一个大支架,它是固定于两个前大梁最前部的,上面装载了水箱冷凝器、大灯等组件;

2、同时在他的顶部,还固定了机盖锁前部,而且还连接着保险杠;

3、由于水箱框架很大,所以如果出现裂纹,很小的话,比如小于5CM不影响使用的,不过如果觉得不放心也可以更换,这个更换的价格不是很贵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龙门架通俗点那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跟格栅不同,格栅就是进风的地方。龙门架是安装大灯 水箱 散热器等东西的。就是前车架,例如皮卡后货箱也有个东东叫龙门架,也叫防翻架、防滚架。汽车龙门架是没有一定的价格,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因为各地的价格是不一的。参考价:2000至10000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龙门架有便宜有贵的,不同型号的价格不同,还有车型不同的龙门架价格也是不同的,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商铺问问比较好,因为各地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广东这边换一个汽车龙门架需要5000元(大众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