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龙门架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龙门架修复的话一般修理厂大概500左右:

1、通俗点那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跟格栅不同,格栅就是进风的地方;

2、龙门架是安装大灯 水箱 散热器等东西的。就是前车架;

3、例如皮卡后货箱也有个东东叫龙门架,也叫防翻架、防滚架;

4、龙门架(移动起吊小龙门架)是根据中、小工厂(公司)日常生产需要搬运设备、仓库进出货,起吊维修重型设备及材料运输的需要,开发出来的新型小型起重龙门架。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钱在400到500左右:龙门架主要由横梁、立柱、底盘、导梁和支点五部分组成

龙门架-作用用作升降设备的支架,比如龙门吊支架等。

适用于制造模具、汽修工厂、矿山、土建施工工地及需要起重场合。

常见的在建筑施工中兼作材料运输和施工人员的上下使用,实现起重机械化。可减少人力,降低生产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00左右吧:龙门架通俗点那叫水箱框架,也叫前围框架 ,车辆前头下方有的地方叫它龙门架,也有的地方叫它水箱框架,

它的主要作用是保护前方的水箱等部件不要产生变形,同时起到连接左右车架的作用,在碰撞的时候,它还能起到吸能的效果,如果没有这个东西车辆在颠簸的时候,首先水箱冷凝器等部件会损坏其次,轻微的碰撞就会导致较大的损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