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停车距离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停车距离是10-30cm:

1、第一步:当听到“靠边停车的”的指令时,先确定靠边停车的位置,然后打开右转向灯,向右转动方向盘,角度为90度;

2、第二步:当车头中间与马路牙子重合时,迅速向左转动方向盘。角度大于180度;

3、第三步:当车头1/3处与马路牙子重合时,将方向盘回正,此时如果车子出现偏离,始终保持车头1/3处,对车子进行微量调整;

4、第四步:当车身与马路牙子平行时,距离马路牙子10到30厘米处,停车。结束语:在选择好停车位之后,一定要先打开右转向灯。不打灯会被扣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公分(CM)以内,大于30公分小于50公分扣10分,大于50公分直接不合格。 考驾照科目三主要考试内容: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根据各地实际,增加汽车准驾车型的考试项目,确定其他准驾车型的考试项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所有找边线的情况都是与车身的距离30公分以内。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