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挂科原因在哪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挂科原因在考试中心可以查询的,挂科的原因如下:

1、因操作不当,做成发动机熄火;

2、起步、停车等项目总没有打转向灯或者打灯后少于3秒就转向;

3、起步或行驶中挂错挡,未能及时纠正;

4、转弯时,转、回方向过早或者转向角度过大过小;像这四种情况都是扣10分;

5、起步时不按喇叭,下车前不将发动机熄火,这样的情况,是扣5分。但是,但是,最多只允许出现10分的失误,有的小伙伴特别可惜,连犯细节性错误,考试直接GG。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中心可以使用身份证查询的。科目三考试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操作失误转向的时候,没有提前打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考试中心查的,科目三总共有十几个考试项目,看似项目繁多,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难的项目。 从最新驾考数据中可以看出,科三考生失误最多的地方就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不注意就挂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