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转弯掉头时的速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转弯的时候速度没有要求,但是惯例上或者说实际上,最好是2挡转弯,不能过快,科目三的考试内容:

1、包括上车准备,逆时针绕车一周,上车系好安全带,打开左转向灯,挂好挡位,松开刹车,按喇叭;

2、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科目三小型汽车考试里程不少于3公里,且取不少于20%的考生进行夜间考试,不进行夜间考试的,应模拟夜间灯光使用考试。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转弯的时候速度没有要求,一般是二挡转弯,即速度最多不能超过30。如果是先停下等了个红绿灯,起步后转弯,那么就是一挡转弯,在转弯的过程中升为二挡即可。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挡50米 2挡100米 半联动控制好,离合器放完,就轻给油门,转速达到1600转左右,速度换3挡,保持不超过30公里/小时,(出现突发情况,自己可以应变减速,不会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