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电动油箱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比亚迪元电动油箱盖的方法:

1、加油口位于车辆左侧,请将这一侧靠近加油站油泵停车,然后拉起驾驶员左侧地板处加油口门开启手柄,打开加油口门;

2、逆时针旋转加油口盖打开,慢慢取下加油口盖。由于油箱内压力的释放,您可能会听到“嘶嘶” 声。加油口盖用拴链与加油口门连在一起,以防不慎将加油口盖丢失。加油时,应将加油口盖架在加油口门上的托架上;

3、 在加油喷嘴自动“喀嚓”切断后, 应停止加油。切勿试图将油箱加得太满,应留出温度变化时燃油膨胀的空间;

4、将加油口盖拧回原处,应拧紧至听到两声以上的“喀嚓”声为止;

5、 推压加油口门,直至其被锁定入位。需要注意,正确地选择燃油是充分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基础,也是控制排放及保护相关零部件的关键。请使用 92# 或以上的无铅汽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会在驾驶室左边车门边上,靠近座椅处,在车内有按键的,拉一下就可以打开了。 就在驾驶座下面左侧,有两个开关,一个是后备箱开关,一个是油箱盖开关。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仔细看盖子上的所旁边有英文的开和关,用钥匙拧到OPEN,不管钥匙了,用手拧盖子,就打开了。锁的时候拧上盖子,把钥匙从OPEN拧到close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