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点刹车怎么不熄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要踩急刹车。踩刹车较大时要及时辅助踩离合器配合。只要离合器配合得好,一般是不会熄火的:

1、首先挂一挡,手刹不松,慢抬离合器;

2、注意观察待车身有明显抖动时,松手刹,带油门,抬离合,三联动启动;

3、注意手脚配合,还是要多练习;

4、踩刹车后,实际速度在变速器该挡位的速度范围外(高挡低速),不踩离合熄火是肯定的。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步后,左脚不要长时间放在离合踏板上;起步记得松手刹,未松手刹扣100分;

离合器、刹车、油门三个踏板配合熟练;起步挡位应以一挡起步,挂挡时应注意不要挂错挡位。如果坡起时车辆出现后溜的状况,不要急,立即踏下离合踩下刹车,并拉紧手刹,然后再按以上步骤起步。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您说的是坡道起步吧,坡路停稳车辆后 踩住刹车,拉紧手刹,摘空挡

起步时候 着车 需要踩离合 挂一挡 提起手刹车把 不要放下 慢慢抬离合 发现发动机盖抖动时候保持不动 慢慢放手刹车 同时给点油门 车动起来时候可以彻底松开离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