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试流程都是一样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考试流程很多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这边的是:

1、包括上车准备,逆时针绕车一周,上车系好安全带,打开左转向灯,挂好挡位,松开刹车,按喇叭;

2、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3、小型汽车考试里程不少于3公里,且取不少于20%的考生进行夜间考试,不进行夜间考试的,应模拟夜间灯光使用考试。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地区,流程应该是不一样的,基本报考: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一样的,科目三:大路考试。这个是考核学员的实际开车能力。考试之前,教练会安排学员在大路上练习和模拟考试。考试是在“驾驶员考试专用考场”实施。分为电子监控模式、监考老师监考模式。“网上有很多整理的科目三考试细节和注意要点“,你有需要的话可以搜搜看。满分100分,80分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