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超车速度用多少码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限速60,不能超速。超车没有具体要求,二挡三挡都可以:

1、上车准备,考生须按安全员指示,靠近车身,(自左前车门向后)绕车一周,确认安全后打开车门上车;

2、上车后听到语音提示“请学员做好考试准备,并进行指纹验证”,首先调整座椅至合适自己的位置,调整内、外后视镜,系好安全带。然后进行指纹验证。指纹仪位于方向盘左侧空调出风口下方;

3、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一般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具体的车速和挡位要求,只要你比被超车快就可以了,挡位与车速匹配。但要注意,考场道路限速是多少,一般是限速60,不能超速。

对于加减挡都是要求先加速再加挡,减挡还是要求先减速后减挡!也就是说一定要注意的是你把车子开到什么速度就要换挡对应的挡位,才不会拖挡!先速度后挡位才是正确操作,加挡要一级一级往上加,不能跳跃加挡。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限速60,不能超速。这个没有一个定规的。一般考试的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并不是真有那么一辆车让你来超,所以就要自己脑补前方有一辆车,所以只要让速度有明显的提高就可以了。这个动作要领并不是考你超车时的速度,而是超车前对左边后视镜里观察左后方的路况,打左转向灯(3秒以上),换车道,加速,超车后继续开几秒,打开右转向灯并同时观察右边的后视镜,变更回原来的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