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加长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售价是在5.49--5.79万元:

1、东风c37加长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680/2000mm。轴距为3050mm,提供7座、9座和11座三种配置可供选择,最高可容纳5排座椅,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

2、外观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主要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新车配备了前门电动窗、大灯高度调节、皮质座椅、8英寸中控屏幕;

3、电动调节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中控锁和遥控钥匙,这些配置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较为少见,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诚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加长版价格是5.49--5.79万元,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东风小康C37是东风旗下的一款面包车,采用了方正宽大的外形,3050mm的轴距和鲜有的最多9座版的座椅布局。东风小康C37外形设计的棱角分明,初次见到它的时候,总会感觉与新世代全顺有几分神似,方方正正的外形为它增添了更浓的商务气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可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5.49--5.7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