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商务车是柴油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商务车是柴油车来的:

1、东风小康C37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座位数最多的9座版车型,内部空间也不会感到特别局促,而且中间两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调节,比较实用;

2、动力方面:东风小康C37搭载的是一台1.4L全铝发动机,型号DK13-06,最大功率为10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5200rpm,传动方面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全面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情况下的进气需求;

3、配置方面,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的,大气偏商务范、选的白色车漆、大灯夜晚亮度不错、一般文明驾车开的近光灯范围合适、光线充足。底盘高、通过性比较强。电动前窗、高挡方便。方向盘电动助力、打方向再也不用费劲了。出去送货的时候经常有人问这车多少钱、都说好大、不过开习惯了就好了、刚提车的那时候就比较小心翼翼的开、毕竟车座椅坐着比较高。更有一个大叔跟我交谈的时候说这个可以改成房车用用、出去自驾游挺不错的说、可惜一般都没什么空出远门、这个大叔的提议就先备用着、等到时候有这个时间了再说了。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商务车是柴油车,外观直线流畅、大灯炯炯有神、车头比较霸气、特显大。车尾气势略有收敛、不过总体不错比较对称车头。有个后尾翼的话估计挡次会大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