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发动机还算可以的,动力足:

1、这款车大气偏商务范、选的白色车漆、大灯夜晚亮度不错、一般文明驾车开的近光灯范围合适、光线充足。底盘高、通过性比较强;

2、电动前窗、高挡方便。方向盘电动助力、打方向再也不用费劲了。出去送货的时候经常有人问这车多少钱、都说好大、不过开习惯了就好了、刚提车的那时候就比较小心翼翼的开、毕竟车座椅坐着比较高;

3、更有一个大叔跟我交谈的时候说这个可以改成房车用用、出去自驾游挺不错的说、可惜一般都没什么空出远门、这个大叔的提议就先备用着、等到时候有这个时间了再说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 ,这个车我算是受够了,开始买的时候厂商讲的都好听,说什么只要是大件换了就包换,我这车买了不到半年换了两个油箱了,第一次在外地换的是不要钱,后来回来了找他们售后的人来修的,一次花掉我540块,开始说换油箱不要钱,现在又要钱,售后垃圾,鄙视,而且我刚把车买回来的时候空调就不行,当时我不知道,后来开了一天,发现不行,厂商说是要加氧,本来新车买回来都是好好的,现在却说加氧要加钱,我又花了七八十,哪有新车买回来车子不把氧加好的,售后太垃圾,我建议大家不要买东风小康的车子,售后超级垃圾!从上次换了油箱以后,修理人员又把我的油表指针弄好了,我那天开的时候开到一半路发现车子不走了,油表指针指示还有一半油,我以为是车子坏了,后来才发现是指针被他们的售后人员给弄好了,我在买车的地方厂商又说是我们打了售后服务的电话的人来修的,跟他没关系,他不负责修理,我真服了他们了,现在的售后我真感到汗颜!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不是很好,如果发动机没有力气的话,原因有很多种:一是喷油嘴坏了或堵了,二是火花塞坏了或卡上了积碳,三是高压线断了或者是漏电,四是缸压不足,五是四缸进气管有漏气的地方,等原因。